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9-14 04:30:00
日報

安仔郭晉安最新草姬廣告登場

分享:

安仔(郭晉安)為健康食品品牌「草姬」代言人超過20年,今次有別之前的廣告,於全新2分鐘短片廣告中初嘗做「外父」滋味,當中給「女婿」20秒的訓話,那肉緊的對白和眼神,盡展爸爸對女兒出嫁之不捨。
 

正所謂女兒就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所以就算再內儉和傳統的爸爸,都會十分珍重女兒每一個成長階段。現實中,安仔不但有個「前世情人」更是一家四口之主,他說自己作為藝人工作十分忙碌,所以近年「減產」以增加與家人一起的時光,因為很想陪伴子女經歷每一個重要moments,如將來畢業、結婚生子。

安仔更說片中與小妹妹的互動,都有令他回想起之前同囡囡的時光,更笑言2個孩子的親子功課都是太太Cindy的功勞,自己的手工藝是0分,一定不如片中的勞作高手。而最近一家的親子活動就係一起做運動,又是另一種樂趣。

另外,他說近年非常注重健康,除了做運動和食得健康外,天天都有食廣告中推廣的穩三高產品,他更坦言他如此關注三高健康,是因為身邊朋友都有心血管問題,加上時不時有三高猝死新聞,深明三高是一個都市人殺手,所以正如今次廣告的訊息,一定要養好個心、養好身體,才可以陪伴摯愛到未來。

Ad Block

大家記得留意9月15日8:15pm翡翠台播放的2分鐘廣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