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3-16 04:30:00
日報

殺菌防菌冷知識 防護型知多D-次氯酸

分享:

人體自身免疫系統 (白血球)都會釋放次氯酸來防衛壞細菌。一般來說:次氯酸有強烈的氧化力,能使微生物的酶系蛋白質中的氨基酸氧化分解而失去活性,導致代謝機能障礙而死亡。 由於病菌(細菌、真菌(含黴菌)、病毒)大多是原核細胞生物,其生物酶多分佈於細胞膜表面,易受到次氯酸包裹而失去活性。

人體自身也會產生次氯酸(是人體免疫系統核心殺菌物質-由人體血液白血球中噬中性球產生的有效殺菌物質之一),當細菌侵入人體內或表皮受損時,白血球會開始運作抵抗外來細菌與病毒,此時白血球就會分泌次氯酸,專門破壞細菌與病毒的細胞壁,讓細菌與病毒無法生存,由於與人體機能相同,就是所謂的生物相容性,不具傷害性,並具有殺菌廣譜、殺滅力強、安全性高,環保性好、溫和便捷等優點。

Dr.Mark提提您:買產品前記得留意標籤顯示的含量


Dr.Mark(李英輝):
曾任環保署 VOC 法案業界諮詢成員/ ERB 專業導師丶澳洲環境衛生科技學院院士丶美國 Charisma University -EMBA /BBA及澳洲環境衛生科技學院院士 MAICSc

*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監督局的安全指引:不能超過60pp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