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4-23 18:00:00

作病、發燒懷疑自己染疫?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不少港人在過去一年裡總有幾天都有這個疑慮,身體有少少病徵例如流鼻水、兩聲咳、喉嚨痛,便會懷疑自己是否不幸染疫。令自己安心唯有去社區中心做檢測,不過始終害怕出街會傳染其他人,一次檢測不便宜,往往不能下定決心去檢測中心。還記得之前第四波疫情爆發,市民更蜂踴去各連鎖藥房購買自我檢測套裝。

最近市面上新推出一款可以在家自我檢測套裝 — GENFORLIFE「HOPEGEN321 3易1快速自我檢測套裝」。為己為家人,買定幾盒放屋企,以備不時之須,快捷、準確、安心。HOPEGEN321的價錢比起社區檢測及其他檢測套裝便宜,最大賣點是如果萬一從初步測試不幸驗出染疫,你可以致電廠方安排在化驗所免費做一次更準確的RT-PCR檢測。

 

一個測試驗三種病毒 結果簡單易明

市面上自我檢測套裝都只能驗出新冠病毒,GENFORLIFE「HOPEGEN321 3易1快速自我檢測套裝」除了能驗出新冠病毒,亦能驗出甲型及乙型流感。

自由選擇採樣方式

檢測套裝裡已經齊備口腔拭子、鼻咽拭子、唾液採樣所需的容器及測試劑,簡單4個步驟採得樣本放入測試板,然後等15分鐘便知結果。如看不明白說明書,只要簡單輕鬆一掃二維碼便能看到廠方準備好的使用影片給測試者參考。這三種採樣方式相比採血採樣簡單得多而且無痛,亦不需要等待到感染後1至2星期後身體抗體量足夠時才夠準確;GENFORLIFE「HOPEGEN321 3易1快速自我檢測套裝」只須測試者平均感染3天後使用,測試已能達到9成準確。另外此測試套裝已獲得歐盟CE認證*。安全可靠亦避免洩漏私隱的煩惱。

口腔拭子採樣方法

https://youtu.be/rvjpAPXUy48

 

鼻腔咽拭子採樣方法

https://youtu.be/R0jNy42P89U

 

唾液採樣方法

https://youtu.be/4aguROZwjBk

如不幸初步驗得新冠病毒 包你一次化驗所測試

GENFORLIFE「HOPEGEN321 3易1快速自我檢測套裝」原本已達96%準確^,但快速測試只屬於初步篩選之用。如不幸地測試者使用GENFORLIFE「HOPEGEN321 3易1快速自我檢測套裝」後測出感染新冠病毒,廠方可以免費安排測試者到化驗所進行進一步更準確的RT-PCR測試。當然如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應戴上外科口罩,不應上班或上學,避免前往人多擠逼的地方,及應盡早向醫生求診。希望大家健健康康,一齊安全渡過疫情難關。

 

GENFORLIFE「HOPEGEN321 3易1快速自我檢測套裝」
建議零售價:$138 / 1套(原價$150)

銷售點:百佳、萬寧、JengMart(www.jengmart.com

更多產品資訊:https://www.genfortune.com.hk/zh-hant/antigen3in1

 

*快速測試劑產品已獲歐盟CE認證(98/78/EC)

^測試只對新冠病毒Covid-19準確性高達96%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