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7-23 12:00:00

守護頭髮 日本權威醫生教你五大生髮要點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頭髮是凍齡的最佳「化妝品」,守住頭髮,等於守住年齡,分分鐘看似young十年!近年無論男或女、青年或中年人都可能受到脫髮、頭髮稀疏問題困擾,情況有增無減!其實都市人日常生活習慣對頭髮健康的影響很大,例如工作壓力大、經常染、熨、漂頭髮、飲食營養不均等等。為了大家頭髮的福祉,日本美容皮膚科醫師兼再生醫療權威- DR.沼本秀樹特意分享他專業的生髮心得!

DR.沼本秀樹認為,頭皮對生髮而言,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皮膚部位。他身為皮膚科醫師及再生醫療研究的一員,他對生髮十分感興趣,亦對市場上各種頭髮養護產品極有研究!

DR.沼本秀樹是日本美容皮膚科醫師兼再生醫療權威,對脫髮、頭髮再生問題有多年經驗。

DR.沼本秀樹是日本美容皮膚科醫師兼再生醫療權威,對脫髮、頭髮再生問題有多年經驗。

5點教你點揀生髮產品!
1.    含認可有效成分
DR.沼本秀樹指出,生髮產品含生髮有效成分是最重要的!被日本厚生省標註為醫藥部外品既養髮液,其生髮、防脫髮功效得到日本國家級認可。根據日本《藥事法》(有關醫藥的法律)規定,產品含有有效成分,及其功效需得到國家批准及認可,才可標註為醫藥部外品。醫藥部外品並不屬於醫藥品,但是具有接近醫藥品功效的產品。市面上被標註為醫藥部外品的養髮液其實不多,所以在挑選生髮產品時,建議選取有此標註既養髮液,比一般養髮液更有效地生髮及防止脫髪。

2.    生髮成分科研結果
生髮成分科研結果亦是一個很值得參考的指標,例如被譽為神級生髮成分: Swertianin Extract,在功效測試實驗中,它在毛髮生長、防脫髪、抗炎等各方面都有良好表現。科研證實,使用後19天毛髮生長150%#;有效抑制掉髮因子運作達64%**;更有效減少頭皮炎症發生。

3.    養髮液的質地 VS 功效
DR.沼本秀樹認為,選擇養髮液時亦要留意養髮液質地。質地過於流質,產品會容易滴落,最終能沾在頭皮或毛囊上的養髮液份量則很少。選擇凝露狀質地更為理想,產品不易滴落,有利養髮液停留於頭皮上,確保生髮成分能滲透毛囊,激活細胞再生,充分發揮其生髮、防脫髮功效。

4.    不可忽略產品安全性
DR.沼本秀樹又指毛髮、頭皮的養護產品接觸頭皮時間較長,建議選擇天然且安全的養髮液,防止出現過敏等問題。配方天然既育髮液一般亦沒有難聞化學品氣味。

5.    用家效果見證
DR.沼本秀樹經多年經驗,使用不同產品的用家生髮效果各異,但他大讚近年興起的KAMINOWA法之羽養髮液,用家持續使用3至6個月後,生髮效果令人鼓舞,包括地中海/頭頂新髮大幅增加、分界線髮量倍增、整體髮量增加豐盈、M字額髮線移前、改善女士脫髮濃密再生等。在日本、台灣、香港已深受用家追捧,更被視為新一代的脫髮、頭髮稀疏救星!

KAMINOWA法之羽養髮液用家的生髮效果令人鼓舞。

KAMINOWA法之羽養髮液用家的生髮效果令人鼓舞。

DR.沼本秀樹認為凝露狀質地為佳,不易滴落,有利養髮液停留於頭皮上,幫助吸收。

DR.沼本秀樹認為凝露狀質地為佳,不易滴落,有利養髮液停留於頭皮上,幫助吸收。

DR.沼本秀樹大力推薦KAMINOWA法之羽養髮液,其生髮功效得到日本厚生省認可,被標註為醫藥部外品;含神級生髮成分Swertianin Extract,快速生髮、針對脫髮根源防止脫髮皆得到科學驗證;而且配方天然,並無一般育髮產品既難聞氣味;凝露質地,不易滴落,生髮成分容易滲透毛囊,可充分發揮生髮、防脫髮功效。

DR.沼本秀樹強調,孕養新髮並不是只講究養髮液,洗髮露及護髮素亦同樣重要,因為劣質的洗髮露及護髮素會大大影響養髮液生髮效果。優質洗髮露及護髮素有助打造良好頭皮環境,及改善頭皮微循環,讓頭皮進入最佳狀態,有利吸收後續養髮液中生髮成分。KAMINOWA法之羽有機防脫髮洗髮露及KAMINOWA法之羽有機防脫髮護髮素便是理想選擇,含有機迷迭香萃取、低刺激性天然植物洗淨劑成分,以免過多化學物質刺激頭皮,阻塞毛囊,令更多頭髮脫落。建議3件KAMINOWA養髮、洗髮、護髮產品一起使用,令生髪、濃髮效果更理想!

DR.沼本 秀樹大力推薦KAMINOWA法之羽養髮液

DR.沼本 秀樹大力推薦KAMINOWA法之羽養髮液

KAMINOWA法之羽養髮液

KAMINOWA法之羽養髮液

左: KAMINOWA法之羽有機防脫髮洗髮露 200mL (標準價$289)
中: KAMINOWA法之羽養髮液 80g (標準價$769)
右: KAMINOWA法之羽有機防脫髮護髮素200mL (標準價$289)

日本製造

左: KAMINOWA法之羽有機防脫髮洗髮露 200mL (標準價$289) 中: KAMINOWA法之羽養髮液 80g (標準價$769) 右: KAMINOWA法之羽有機防脫髮護髮素200mL (標準價$289) 日本製造

銷售點:
各大萬寧
網店: www.jengmart.com

#使用Swertianin Extract 3星期毛髮再生、生長150%,使用Swertianin Extract 29天的測試結果
**抑制5αReductase 活動的測試結果
*連續早、晚使用法之羽養髮液,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