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8-20 14:19:00

幫助劏房戶 為家居消毒

分享:

香港仍然被新冠病毒疫情籠罩,而社會上最受影響的一群,相信就是邊緣化區。為此,香港扶輪社繼早前的口罩派發活動,於8月17日及18日更與史偉莎及啓愛共融社區中心(家庭服務中心)合作,為深水埗區60個劏房戶提供免費清潔服務。

3450區扶輪社(涵蓋香港,澳門,廣東省和蒙古地區)推出「應對地區災難資助」,香港扶輪社隨即跟進,幫助本地弱勢社群,為其家居清潔消毒,減低感染風。史偉莎及啓愛就全力支持是次清潔服務,史偉莎負責清潔部分,利用霧化機將消毒劑霧化,深入地為所有空間和實體表面消毒,殺死細菌病毒;啓愛就協助確證、聯絡和登記有需要的弱勢家庭。

香港扶輪社社長劉文邦表示,「大家都知道疫情期間衛生和消毒的重要性,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尤其是在這個困難時期的弱勢社群。」

2.	(左起)香港扶輪社社員謝海英、香港扶輪社候任社長麥皚淇、啟愛共融基金創辦人傅雅妮、史偉莎集團主席林浩宏、香港扶輪社社長劉文邦、香港扶輪社前社長潘根濃。

2. (左起)香港扶輪社社員謝海英、香港扶輪社候任社長麥皚淇、啟愛共融基金創辦人傅雅妮、史偉莎集團主席林浩宏、香港扶輪社社長劉文邦、香港扶輪社前社長潘根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