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6-20 19:00:00

父親節丨8旬劉詩昆同7個月貝貝過節 男人生育年齡大揭秘

分享:
年屆82歲的劉詩昆老來得女,現時7個月大的貝貝肥肥白白。(網絡圖片)

年屆82歲的劉詩昆老來得女,現時7個月大的貝貝肥肥白白。(網絡圖片)

呢個父親節對國寶級鋼琴家劉詩昆來說,可謂別具意義。事關已年屆82歲的劉詩昆老來得女,去年11月44歲太太孫穎在美國誕下重6.15磅愛女劉蓓蓓,並取了「貝貝」乳名。對於同現時7個月大的貝貝肥肥白白首過父親節,劉詩昆視她可謂掌上明珠,甚為痛愛,又大讚貝貝比兩位哥哥漂亮,孫穎更指劉詩昆試過一小時入房偷望寶貝女6次之多,相當黏身。

相關新聞:父親節|82歲劉詩昆大讚歲半囡囡靚 有心有力想追仔

劉詩昆81歲老當益壯,甚有福氣老來得女,其實孫穎算是高齡產婦,那到底劉詩昆如何「勁力十足」,可以令生育年齡「無底線」呢?有研究指,男人最佳的生育年齡約為30至35歲,當超過35歲後,精子的質量就會下滑;然而若平時注意飲食養生,也有鍛煉身體,精子的質量有可能保持長久,延長男士的生育能力。因此不難想像心廣體健的劉詩昆,能夠有心有力啦!

孫穎透露本周六26日,她與劉詩昆將參與音樂會演出,屆時更會安排喜歡音樂的貝貝首次上台獻花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