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10-13 04:30:00
日報

眼睛唔補好易老? 攝取葉黃素預防致盲黃斑病變

分享:

返工用電腦,放工睇電視煲劇玩手機,黃斑點長期接收大量高能量藍光,日積月累之下,小心出現黃斑病變!黃斑點一旦退化或被破壞,中央視力便會永久受損,無法修復;而隨著年齡增長,黃斑點色素亦會減少,增加患上老年黃斑病變的風險,情況嚴重甚至致盲。要保護黃斑點,除了注意日常生活習慣外,攝取足夠的葉黃素同樣重要。葉黃素有助阻隔有害藍光,減少自由基產生,更可防止氧化造成視神經細胞傷害。然而,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必須依靠外來吸收,建議每日攝取6毫克葉黃素以補充黃斑色素密度。意大利原裝進口的「博視康黃斑維生素」每片含3毫克葉黃素,再加上玉米黃質素、維他命C及E、鋅及硒,每日只需2片,就能攝取眼睛所需的葉黃素,適合年長或經常使用電子產品、閱讀人士長期服用,保持視力健康。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藥劑部及各大藥房
查詢:2213 3877
網址:www.ocuvite.com.hk

#根據2019年7月經ESD Life生活易進行產品試用及問卷調查,在127位受訪者中,94%同意服用「博視康黃斑維生素」有助維持眼睛健康,延緩眼睛衰老。

*根據2019年3月經健康創富雜誌進行的問卷調查結果,超過90%回覆問卷的眼科醫生推薦Ocuvite®品牌。

眼睛唔補好易老? 攝取葉黃素預防致盲黃斑病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