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8-04 10:00:00

運動前飲1杯 消脂即多31%

分享:
有研究顯示,進行有氧運動前半小時飲一杯特濃咖啡,可以將脂肪代謝提升多達31%!(互聯網圖片)

有研究顯示,進行有氧運動前半小時飲一杯特濃咖啡,可以將脂肪代謝提升多達31%!(互聯網圖片)

咖啡何止能提神,澳洲體育學院今年推出的最新運動補充劑排行,咖啡便屬於A級類別,原因是有研究顯示,進行有氧運動前半小時飲一杯特濃咖啡,可以將脂肪代謝率提升多達31%!

除了燃燒脂肪外,亦有研究指運動前飲一杯咖啡,提供的咖啡因足以顯著提升運動表現,包括肌肉耐力、力量、速度等也會較佳。如果將咖啡加入蛋白粉中,不但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消耗更多熱量,亦可提供更大的飽足感,有助減少進食量。

由於咖啡因進入身體後,濃度會在90至100分鐘後達到高點,並且維持3至4小時後開始下降,故此想提升運動效果就要把握時間。不過,雖然攝取咖啡因對瘦身及運動可能帶來好處,但飲太多咖啡也會引起手震、心跳等副作用,尤其是本身有長期病患或需服用藥物,就最好先諮詢醫生的意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