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3-22 06:00:00

2款空氣界KOL 豈止淨化空氣咁簡單!

分享:

近日天氣反覆無常,空氣變得十分混濁,不少鼻敏感人士都鼻塞兼不斷流鼻水,難免要動用空氣清新機改善室內空氣質素!以下介紹2款空氣清新機更增添嶄新功能,令大家得到雙重享受!

 

日立加濕空氣清新機 淨化空氣兼為肌膚保濕

日立特別推出嶄新的加濕空氣清新機EP-M70E,備有多層構造的抗過敏HEPA H13過濾網,強效吸附塵埃中的微細粒子,例如塵垢、花粉及空氣中的霉菌,更可抑制PM2.5空氣污染物。另外,其特闊快速集塵設計,使空氣淨化功能可於1分鐘內收集7.2立方米的空氣,足夠應付面積達570平方尺的空間。除了空氣淨化功能外,EP-M70E更具備氣化式加濕功能,透過加濕過濾網,無需加熱器,以氣化式加濕方式,對潔淨空氣進行加濕,確保室內空氣清新之餘,更可為肌膚高效保濕。

特點:日本製造,抗過敏HEPA H13過濾網   + 減少過敏物的污染 
   可水洗除臭過濾網
   不銹鋼潔淨設計及PM2.5感應器
   特設加濕功能,為肌膚提供高效保濕
   適合面積達570平方尺的家居使用,適合香港家庭使用。
 

查詢:2770 0377 網址:www.hitachi-hk.com.hk

Panasonic空氣淨化抽濕機
   抗菌除臭 清爽家居 

Panasonic推出全新2合1空氣淨化抽濕機F-YAR25H,強力抽濕同時抗菌除臭,具備自動、溫和、連續、乾衣及送風(獨立空氣淨化)等5種模式。設有ECONAVI智能乾衣監測系統,清晰顯示乾衣程序進度,並感應溫度及濕度的變化,按照衣物及預測之乾燥狀態運作。F-YAR25H適用於約355呎的範圍,有效去除微細懸浮粒子PM2.5,抑制花粉、霉菌等17種致敏原。配備超強活性碳脫臭過濾網可去除空氣及附於衣物上的各種異味。

特點:利用HEPA多功能過濾網,有效去除微細懸浮粒子PM2.5,抑制17種致敏原。

感應器可偵測空氣素質不佳時,強制啟動nanoe,改善空氣質素。


查詢:2833 0955 網址:www.panasonic.hk

 

選購空氣清新機時,應留意潔淨空氣量(CADR值)

部分空氣清新機會提供一項名為CADR (Clean Air Delivery Rate) 的參考數值,是由美國家電製造商協定的標準,指的是空氣淨化機淨化不同污染物的速度,數值越高代表淨化該污染物的速度越快。不過,同一部的空氣淨化機在去除不同污染物時有不同的速度,因此在對比不同型號的CADR時要對應涉及的是甚麼污染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