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12-29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 主板──中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02341) 致力成就眾生與地球健康平安之美

分享:

中怡國際(02341)秉承「成就眾生與地球健康平安之美」的崇高使命,以「愛地球,愛眾生」為事業宗旨,努力達成經營目標和績效增長的同時,兼顧社會責任、環境保護以及綠色經營。中怡國際擁有穩定且不斷增長的客戶群,包括全球頂尖的香精香料公司、家居及個人護理、製藥公司、食品製造商。

在精細化工領域,先進的技術和高效低耗的製造工藝是集團核心競爭力主要來源,帶來較大成本優勢。得益於對環保的持續投入,集團能夠為客戶提供穩定而可靠的產品供應,為長遠合作奠定堅實基礎。


應對疫情挑戰 快速恢復產能 
年初新冠疫情爆發,社會經濟受巨大衝擊。集團積極應對挑戰,於2月初啟動復工,按時完成海滄廠區年度大修與技改擴產,3月初實現全面復產。在全球同行中,最快恢復常態性生產、建設和研發,對客戶的供應也迅速恢復甚至超過疫情前水準。

集團主要為生活必需品,包括清潔、除臭、食品以及個人衛生材料等提供關鍵組分。疫情爆發後,洗滌、消毒用品需求呈爆發性增長,下游日化類客戶均保持全力生產以應付市場需求。集團通過加強安全及環保管理,最大限度地提升產能和效率,確保安全生產和可靠供應,為維護全球產業供應鏈穩定作出重要貢獻。

Ad Block

在精細化工行業,尤其是醫藥和香精香料細分領域,因具有抗疫或生活必需屬性,市場需求在疫情影響下依然迫切。集團作為「安全生產、穩定供應、優良品質、誠信經營」供應商,將繼續提供優質的產品組合,盡量滿足各類客戶需求。


加快廠區建設 堅持綠色營運
集團正加快推進古雷、長泰兩個廠區的建設和投產。古雷一期的氫化石油樹脂項目聚合裝置已順利投料試運行。高端氫化石油樹脂產品將為中國的衛生材料、醫療防護、汽車零件、電子產品、家庭護理品行業、新能源、5G新材料等新興產業提供「替代進口」解決方案。香原料多功能車間亦將加速建造,期待能儘快提供更多產能,以應對疫情和疫後復甦,以及中國「內循環」的未來需求。而長泰二期轉型改造完成,將升級食品配料業務生產體系,增加產品組合,提升產品品質和產能,為營收快速增長創造條件。

Ad Block

中怡國際為領先綠色化工企業,一直主動在環保、安全方面進行升級和改造。繼海滄廠區榮獲國家工信部頒發「綠色工廠」認證後,集團亦獲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國際綠色融資資格認證。從綠色原料、綠色技術、到綠色營運,再到綠色融資,集團不斷踐行「愛地球,愛眾生」的企業宗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