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12-29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 主板大市值──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03669)成為最受消費者青睞的汽車服務品牌

分享:
永達汽車秉持多元化發展理念,增強集團可持續發展。

永達汽車秉持多元化發展理念,增強集團可持續發展。

永達汽車是中國領先的乘用車經銷商和綜合性服務供應商。

永達汽車是中國領先的乘用車經銷商和綜合性服務供應商。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乘用車零售商及綜合性服務供應商,專注於豪華及超豪華品牌,代理保時捷、寶馬、平治、雷克薩斯、奧迪、賓利、阿斯頓馬丁等多個國際知名豪華汽車品牌。截至2020年6月30日,集團已開業及已獲授權待開業的共計237家網點遍佈中國的4個直轄市和18個省,服務網絡遍佈華北、華中、西南和華南等地區。

永達提供新車銷售、售後服務、汽車金融與保險、裝潢用品、二手車置換與銷售等服務,並通過線上線下一體化全方位的汽車產業鏈生態圈,打造高效、便捷的汽車生活服務平台。


積極提升經營管理 各業務板塊增長迅速  
在面對新冠疫情衝突下,永達汽車持續優化資產結構和經營現金流,以及積極研究和利用各項支持政策降低和優化成本,保障整體業務迅速恢復並實現快速增長。

此外,集團致力於重點豪華品牌的網絡擴張,強化重點區域的品牌組合優勢,優化改善網絡結構,目前在上海已經實現主流豪華品牌全覆蓋。

為進一步鞏固核心競爭力,永達汽車於年內進行連串併購,包括增持兩家保時捷4S店中的持股,以及收購分別位於雲南、四川地區的6家寶馬4S店。集團作為寶馬及保時捷在華最大的經銷商,連串交易有助拓展在全國的網絡覆蓋以及取得附屬的控制權,鞏固公司核心競爭力,同時助力於公司運用寶馬強勁的產品周期及保時捷在中國日益普及的優勢。

Ad Block

2020年永達汽車整體業務增長良好,集團各業務板塊快速提升,新車銷量強勁增長、售後服務利潤貢獻增大,以及金融和保險代理服務收入及二手車業務呈現穩健發展態勢。同時,集團持續推進渠道變革與產融結合產品策略、堅持精細化、數位化管理;強化品牌塑造、進行組織優化,並以客戶為中心,不斷提升營運效率。


堅持汽車銷售服務主業不動搖
聚焦豪華汽車品牌領域發展

展望未來,永達汽車將堅持汽車銷售服務主業不動搖,尤其要聚焦豪華汽車品牌領域的發展。集團將圍繞汽車服務主業高增長為目標,從行業、區域、品牌三個維度進行對標改善,提升業務規模和資產運營效率,鞏固領先地位。此外,集團將重點提升數字化能力,通過結合線下場景,加速構建更多線上新媒體的觸點和營銷渠道,重點提升數字化能力,從而實現公司更高質量的運營管理、優質的股東回報以及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