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12-29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 藍籌──長江集團 匯聚百川 放眼全球

分享:
長江集團中心屹立於中環核心地段,為長江集團總部的所在地,亦為長江實業的旗艦投資物業。

長江集團中心屹立於中環核心地段,為長江集團總部的所在地,亦為長江實業的旗艦投資物業。

長江和記旗下電訊品牌「3」在世界各地推出5G服務。

長江和記旗下電訊品牌「3」在世界各地推出5G服務。

長江集團以「長江」命名,寓意不擇細流、匯聚百川。創辦人李嘉誠先生於1950年成立長江塑膠廠,及後開始投資地產業,並於1972年將當時的長江地產易名為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上市。時至今日,長江集團在全球50多個國家聘用約36萬名員工,旗艦企業包括長江實業、長江和記、長江基建及電能實業四家恒指成分股。

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01113)
長江實業為具領導地位的跨國企業,以推動業務長期持續發展及增長為目標,一直致力強化地產本業,並貫徹環球審慎投資策略以加強固定收入基礎。集團多元化業務涵蓋物業發展及投資、酒店及服務套房業務、物業及項目管理、飛機租賃、英式酒館業務和投資基建及實用資產業務,並持有三個上市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的權益。


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00001)
長江和記是業務遍布全球的大型跨國綜合企業,一向銳意創新,在不同業務範疇廣泛應用新科技,在全球經營的五項核心業務計有港口及相關服務、零售、基建、能源及電訊。


長江基建集團有限公司(01038)
長江基建是一家國際性基建集團,於世界各地投資多元化基建業務,包括:能源基建、交通基建、水處理基建、廢物管理、轉廢為能、屋宇服務基建及基建有關業務。集團的投資及營運範圍遍及香港、中國內地、英國、歐洲大陸、澳洲、新西蘭及加拿大。 

Ad Block


電能實業有限公司(00006)
電能實業是一間國際能源投資公司,投資項目包括發電及輸配電、可再生能源、轉廢為能、配氣及輸油業務。電能實業的業務遍布香港、英國、澳洲、新西蘭、中國內地、泰國、加拿大、美國及荷蘭,為世界各地超過1,900萬名客戶提供穩定的能源及締造優質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