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01-07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奬2019| 主版(大市值) ─瑞安房地產(00272)新天地成滬炙手可熱品牌

分享:
瑞房憑新天地的出色示範作用,成為國內年輕及中產階層追求的生活文化。

瑞房憑新天地的出色示範作用,成為國內年輕及中產階層追求的生活文化。

瑞安房地產(瑞房)積極在上海深耕細作,成功打造綜合社區品牌「新天地」。在今年10月及11月,公司分別斥資約39億元(人民幣‧下同)及19億元投得兩幅分別用於住宅及商業地塊,不但增加上海市內的土地儲備量,力爭成為上海內擁有最大商業物業面積的持有者及資產管理者之一;為未來數年帶來住宅銷售收入及租金收入貢獻。作為一家領先的綠色發展商,2019年11月瑞房亦首次發行3億美元綠色債券,用於加大投資綠色建築,力爭成為國內領先的綠色發展商。

「新天地」在國內發展成熟
瑞房於上海擁有6個大型綜合項目,包括最新投得的位於普陀區鴻壽坊的商業用地,集團在上海投資及持有的已完工及開發中的商業辦公投資物業總值達750億元。已完工的物業佔410億元,在開發中及土地儲備也有340億元。截至6月底,商業物業的租金及相關收入增長17%。
公司取得穩定的成績,有賴於項目的地段、發展模式及綠色建築三大因素。地段素來是決定價值的重要因素,以最新競得青浦區住宅土地及商地鴻壽坊分析,前者鄰近長三角貿易及商務樞紐,距離虹橋火車站僅兩站路程,加上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成為國家戰略,大虹橋一帶的發展潛力極高;至於後者位於罕有的內環黃金地段,鄰近繁華的南京西路商圈,其發展價值將成為公司良好的收益來源。

Ad Block


公司憑着上海新天地、虹橋天地、瑞虹新天地、創智天地等出色的示範作用,以獨特的設計理念和卓越的開發與運營管理能力,打造集「生活、工作、學習、休閒」於一體的社區與令人耳目一新的文化社交目的地和國際商業社區,為現代生活注入活力,為城市可持續發展提供解決方案。公司亦定期舉辦大型人氣活動如:天地世界音樂節、時裝周、藝術節、燈光節等,成功定位為時尚地標,大大吸引了跨國及本地企業中高階人士和市民大眾與遊客的捧場。

Ad Block


可持續性發展吸外資人氣
綠色建築策略讓瑞房與世界接軌,11月初首發3億美元綠債,所得款項將用於實施一系列可持續發展措施,包括所有控股項目必須符合LEED或中國綠色建築標籤認證、積極投資及採用新技術和升級機械設備,減少碳排放、發展室內PM2.5空氣過濾系統及回收工作。策略成功吸引外資設立基地或分公司,增加辦公室出租率。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擁有的綠色認證的商業物業組合達16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6個項目獲LEED鄰里發展二期金獎認證,包括上海太平橋、上海瑞虹新城、上海創智天地、武漢天地、佛山嶺南天地和重慶天地。公司自2006年已經成立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社區及物業,從規劃、設計、施工及運營一體化的綠色開發商,物業持有者及經營者。

Ad Block
瑞房致力把旗下物業注入綠色和保育元素,亦定期舉辦大型人氣活動,成功為品牌增值。

瑞房致力把旗下物業注入綠色和保育元素,亦定期舉辦大型人氣活動,成功為品牌增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