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01-07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奬2019| GEM─AV策劃推廣有限公司 (08419)大型活動策劃製作 致力服務客戶

分享:
AV策劃是不少大型活動得以順利舉行的幕後功臣。

AV策劃是不少大型活動得以順利舉行的幕後功臣。

無論企業推廣品牌產品、巨星藝人的表演、大型展銷或國際展覽,每一項活動得以順利舉行,都有賴一班幕後英雄在不眠不休的默默付出。從事活動項目策劃及製作,提供一站式視像、燈光及音響解決方案的AV策劃推廣有限公司(08419),一直堅持顧客至上,致力提供稱心的服務。

AV策劃主席兼執行董事黃文波坦言:「先進的器材和技術只要有錢便可購買,關鍵是人才如何發揮創意,利用器材和技術去滿足客戶要求。」所以公司十分重視培育和留住人才。但因行業需要於假期,甚至通宵工作,故肯入行和留下來者,都對行業充滿熱誠。他們透過不斷學習和成長,像細胞分裂一樣逐步壯大起來。


經濟起飛 內地業務發展快 
AV策劃除了香港外,亦早已踏足內地市場,於上海、廣州、深圳及澳門均設有辦事處。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各大品牌紛紛投放大量資金,務求製作規模更大更吸引消費者的推廣活動,從而讓他們的團隊有更大發揮空間,盡可能將客戶的構想化為現實。而他們最大的滿足感,則源自客戶滿意他們的創意和製作,這也是推動他們不斷學習和成長的重要動力,只有知道市場和技術的最新變化,才會有更多方法去滿足客戶的要求。

Ad Block


現時AV策劃於中港兩地的員工人數超過500人,當中不乏已服務逾20年,與公司一起成長的同事。自公司上市後,不但員工對公司有更大歸屬感,客戶對公司亦有更大信心。公司更斥資設置效果展示室,讓客戶可預先看到他們的創意效果,從而提出改善的建議,更有利於活動舉行及取得更完美效果。 


培訓專才 擬海外拓業務
雖然因中美貿易戰和香港社會運動持續,經濟前景不明朗令本地不少活動被迫取消,AV策劃於香港的生意額亦受影響。但黃文波相信社會運動完結後,無論特區政府或是各大品牌,都需要舉辦更多大型活動去宣傳,將為他們帶來更多發展機會。故此他們不會因生意額下跌而裁員,而是會趁機招聘新人並提供培訓,希望他們可盡快熟悉相關器材和技術,以迎接下一浪舉辦活動的高峰期。而且於本地培訓的人才,亦可服務內地、澳門和大灣區的品牌,故AV策劃將香港作為人才培訓基地,以應付周邊地區分公司對創意人才的需求。

Ad Block

AV策劃的業務,亦涉足如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和台灣等地,更不排除會物色及併購合適的製作公司,讓業務進一步擴展。而在回饋社會方面,公司將繼續捐款支持不同慈善機構,以便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內地品牌往往會投放大量資金舉辦推廣活動,讓創意人才有更大發揮空間。

內地品牌往往會投放大量資金舉辦推廣活動,讓創意人才有更大發揮空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