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08-20 04:30:00
日報

旅居中山大信活力城 體驗休閒養生快樂生活

分享: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很多人勞碌半生,退休後都十分活躍到世界各地旅行,不少無牽無掛的退休人士開始奉行旅居養老理念。由於不用擔心生活和家人,讓他們能說走就走去旅行,旅居養老開啟了退休生活的另一種方式,讓他們不但不會單調無聊,反而比以往任何階段都豐富多彩。為讓香港退休人士可體驗旅居享老的好處,大信置業將舉辦「旅居中山團」。
 

慢遊細品 旅居拓闊視野
旅居養老是「候鳥式養老」和「度假式養老」的融合體,退休人士會在不同季節,輾轉到多個地方。一邊旅遊一邊養老,與普通旅遊的走馬觀花、行色匆匆不同,選擇旅居養老的退休人士一般會在一個地方住上十天半個月甚至數月,慢遊細品,以達到既健康養生、又開闊視野的目的;這有利於退休人士的身心健康,是一種積極的養老方式。


旅居享老提高生活質量
旅居享老模式是一種創新的生活享老度假模式,讓退休人士可真正享受旅居帶來的快樂,提高退休生活質量。它主要分為五大模式,即資源享老模式、文化旅居享老模式、運動旅居享老模式、康體享老模式和分權寶享老模式。生活式旅居,讓退休人士有「家」的歸宿感,大信旅居中山平台提供相應的服務,讓退休人士真正享受到「旅遊+居家+度假+享老」的生活式度假,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合適的旅程,享受吃喝玩樂等全站式服務的養老體驗。

Ad Block

大信希望是次的「旅居中山團」,透過善用大信資源讓香港退休人士在中山體驗休閒度假、旅居交友等活動的樂趣,從而心情愉悅,真正享受旅居帶來的快樂,提高他們對中山大信活力城商圈的喜愛,繼而產生於中山購置大信·活力城單位的興趣。

詳情:2810 072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