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09-10 04:30:00
日報

【海外置業GUIDE】申請簽證舉家赴英 置業創業首選倫敦

分享:

本周繼續介紹英國,於2021年1月起,BNO持有人與他們的近親可申請全新的「Hong Kong BN(O) Visa」簽證,到英國居留並有機會取得公民國籍。於英國除了解決居住和日常生活等問題外,亦要解決工作問題。

專才需求大  創業資金5萬鎊起
英國對外地專才的需求相當大,根據統計數字,英國於2019年批出190,517個工作類簽證(包括受養人),較2018年上升了一成。在2019年3月29日,英國政府更改革了原有的企業家簽證,推出創新者簽證,讓沒有太多資金,但創意十足和敢於嘗試者,可通過申請創業的方式移民英國。創新者簽證的申請人須擁有最少5萬英鎊資金,英語須達CEFR B2水平(即IELTS成績達5.5-6.5分),所開創的企業必須具創新性、可行性和擴展性,並需獲得由政府指定機構發出的認可信。而不少人認為要到英國工作或創業,首選的地點會是倫敦。 


十分鐘到核心區 樓價折讓近半
至於在倫敦置業,需注意當地樓價一般以Zone及鐵路收費區劃分,Zone 1為最核心地區,由1-6向外延伸。而以鐵路線劃分,倫敦區主要有5條鐵路線,分別是Circle、District、Victoria、Bakerloo及Piccadilly,貫穿東西南北各區。當中以Piccadilly Line及Circle Line 的Zone 1段樓價最貴,是傳統英國貴族地段,例如國會、唐寧街、白金漢宮、海德公園等都在該區。

King's Cross是倫敦重要交通樞紐之一,有倫敦最大地鐵轉運站,前往法國的歐洲之星英國站也位於此。更是創意產業重鎮,有多家國際巨頭公司進駐,無論住宅交投或商業活動都發展蓬勃,據Zoopla網站資料King's Cross的住宅平均成交價約85.5萬英鎊(約872萬港幣);而同樣是Victoria沿線,位於Zone 3北倫敦的Tottenham Hale,物業平均成交價約44萬英鎊(約449萬港幣),樓價折讓近一半。

Ad Block


樓價40萬英鎊起 現樓即買即住 
Anthology Tottenham Hale已屆現樓,步行2分鐘到Tottenham Hale火車站及地鐵站,只需10分鐘可達Zone 1的King's Cross,潛在大量高薪白領租戶。步行8分鐘即到全歐洲大都市濕地水景公園Walthamstow Wetlands,提供多元化戶外悠閒活動,可吸引注重優質生活的家庭客。項目的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445平方呎,售價由40萬英鎊起;2房單位實用面積1,007平方呎,售價由61萬英鎊起。中原提供1對1諮詢,查詢:6589 952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