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06-01 04:30:00
日報

【HOUSE730搵樓大本營】會德豐KOKO HILLS依山望海 靜中帶旺 料接力登場

分享:
項目東南方向遠望筲箕灣一帶。

項目東南方向遠望筲箕灣一帶。

KOKO HILLS發展項目第一期提供413個單位。

KOKO HILLS發展項目第一期提供413個單位。

由會德豐地產發展,正待批預售樓花的藍田茜發道KOKO HILLS發展項目第一期,擬緊接同系將軍澳日出康城OCEAN MARINI後,最快於第二季推出發售。 

該項目位處茜發道的小山坡上,前身是茶果嶺高嶺土礦場的一部分,地皮於2016年由會德豐以63.88億元投得,樓面呎價約7,729元。項目第一期共有413伙,而第二期則涉及82伙單位。

中小單位為主 照顧上車家庭
項目第一期KOKO HILLS將提供1至4房戶,面積介乎300多至約1300平方呎。項目以換樓客為目標客群,將以2房及3房戶作主打,上述戶型約佔項目8成。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曾透露,項目將以市價推出,價錢將參考何文田半山、同區及港島東一二手成交價。

遠望海景煙花 清幽翠綠 
由於項目座落小山坡之上,加上建有基座,形成梯級效果,故向西南方中層單位已超過麗港城頂層,享較開揚景觀,可遠望觀塘核心工商區的繁華景況,及遠望啟德郵輪碼頭,並可享永久維港海景。如天朗氣清,更可眺望紅磡、尖東一帶及對岸的煙花海景。至於向東南的單位,現可望鯉魚門及筲箕灣一帶;另外,向東北單位則可望晒草灣遊樂場及藍田一帶。

近藍田港鐵站 交通方便 
項目附近為藍田港鐵站,交通方便。加上附近山坡上綠樹成蔭,是環境清幽的純住宅區,而相距步程約十多分鐘的觀塘,已是正在發展轉型中的工商核心區域,可算靜中帶旺。因該項目毗鄰尚有多幅地皮,將會興建私人屋苑及公營屋房,當中原本用作發展私樓的第2期礦場土地,有消息指將撥作發展公營房屋,興建約1,000個居屋單位。

Ad Block

House730專欄逢星期一至五刊登

更多KOKO HILLS相關資料:https://bit.ly/2TNKp9C

部分單位可望晒草灣遊樂場翠綠景觀及藍田一帶。

部分單位可望晒草灣遊樂場翠綠景觀及藍田一帶。

項目建於小山坡上,將分多期發展,主要提供實用面積500平方呎以下的上車單位。

項目建於小山坡上,將分多期發展,主要提供實用面積500平方呎以下的上車單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