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07-10 04:30:00
日報

【HOUSE730搵樓大本營】紮根紅磡逾十載 代理細說人和事

分享:

地產代理在買賣物業時擔當中間人角色,為買賣雙方作溝通橋樑,閒時必須做足「功課」,對於區內事無大小亦要了解,以便遇到客戶查詢時能馬上解答,代理工作上往往緊扣著區內人和事,與社會密不可分,每天帶著客戶走遍街頭巷尾,小至校巴途經路線,大至收樓重建均瞭如指掌,更何況紮根紅磡區逾十載的「強哥」。
 

太陽物業分行經理宏惠強「強哥」,可說是紅磡區「地膽」,他指紅磡區內配套成熟,飲食娛樂交通一應俱全,建成港鐵黃埔站後更帶動區內人流,即使近來受疫情或社會運動影響,區內租賃及成交依然維持平穩。


區內燒味名店因被收樓面臨結業
談及配套,飲食為當中重要一環,強哥對此亦有番見解,他除了推介性價比高的美味佳外,他提到有一間餐廳時特別有感可惜,該餐廳名叫「金源燒腊茶餐廳」。

他指金源燒肉及其他燒味的味道佳,言談之間更提及三次「好好食」,可見其推薦程度,但據他了解,該大廈已被收購,舖頭亦即將結業,而現時還未尋覓到新地舖搬遷,失去金源是對於飲食這一環令強哥最感可惜。


殯儀館一帶樓價低水 南亞裔人無懼禁忌
殯儀業可說是紅磡區「特色」之一,現時香港樓價高企,即使經歷多風多雨的一年,價位依然企硬,到底位於「大酒店」附近的房價又如何? 

強哥表示,對於居所鄰近殯儀館,大多數人都避之則吉,但該區域入場費約300萬,租金亦較相宜,對部分人亦有一定吸引力。

他指,曾經有位年紀老邁的老人家,購入「大酒店」附近套房單位,亦會有研究生短期租住,強哥另特別提到部份客戶為南亞裔人士,他指「南亞裔人士信仰與華人不同,他有一位客人居住黃埔花園至今,而該單位為兇宅,但他們不會害怕,比起害怕兇宅他們更關心價格,只因他們相信任何人離世後,三天悼念完結,過去與現在的人已完全切割,重回正常生活。」

訪談一個多小時中,每當一條問題搬出時,強哥總會以活生生的各種例子說明解答,大多以「有位客人」為開首,說是地產代理,他更像一位老街坊。


House730專欄逢星期一至五刊登
 

HOUSE730全港首創 AI人工智能模擬VR裝修效果

黃埔
3房新裝合投資自用 近紅磡街市 3分鐘到港鐵站!!
售$728萬
單位提供:太陽物業代理
實用面積約:442呎
House730樓盤編號:1234463
https://bit.ly/31Y1QZQ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