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3-31 18:00:00

新盤消息|中洲火炭新盤命名星凱.堤岸 主打兩房460方呎起

分享:
楊聰永(右)形容星凱.堤岸是「宇宙盤」。(蘇文傑攝)

楊聰永(右)形容星凱.堤岸是「宇宙盤」。(蘇文傑攝)

中洲置業在港首個新盤、位於港鐵火炭站旁的坳背灣街項目正式命名為星凱.堤岸(ARLES),提供1,335伙,並設有約10萬方呎商場。

作為火炭區13年來首個大型住宅發展項目,行政總裁陳志興表示,星凱.堤岸投資金額超過100億元,售樓說明書、示範單位等工作接近完成,已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一旦獲批會盡快推出。另透露集團旗下港島東大坑道豪宅項目正在規劃中,會繼續在市場物色優質地皮發展。

定價參考近期鐵路沿綫新盤造價

營銷策劃總監楊聰永稱,星凱.堤岸由4幢住宅大樓組成,戶型由開放式至四房,主打兩房單位,實用面積約460至580方呎,佔約34%。一房實用面積由約330至390方呎,佔約28%;三房實用面積約670至950方呎,佔約28%;而開放式、四房及特色戶則佔約10%,惟實用面積未有透露。由於項目鄰近鐵路,他形容是「宇宙盤」,相信可吸引來自港九新界的客源,定價會參考最近一年鐵路沿綫新盤造價,不排除會為買家提供按揭方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