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07-31 04:30:00
日報

英鎊低水 配合新入籍政策 置業倫敦1區金融城豪宅

分享:

越來越多人有意移民,其中熱門的選擇之一是前往英國。有報道指明年1月起,英國會接受合資格申請BNO的香港人,可申請特別簽證前往英國居留最長5年,期間可在英國讀書或工作,但不可享社會保障福利;於居滿5年後可申請定居,並於一年後再申請入籍。

有意到英國居留的港人中,不少會選擇於倫敦生活。但倫敦的黃金地段新盤卻是供應有限。由馬來西亞著名基建集團MTD發展,坐落倫敦1區黃金地段金融城及毗鄰潮流時尚區Shoreditch,可望於2021年第2季落成的全新豪宅One Crown Place,將於本港發售最後一期單位。


名師策劃設計 飽覽倫敦美景
項目由一座全面復修翻新的喬治亞風格典雅建築及兩幢嶄新稜柱形設計的新式大樓組成,將提供246個由1房至3房的豪華單位。項目由國際知名建築事務所Kohn Pederson Fox(KPF)精心規劃,並設140,000方呎的辦公室空間、零售商店、特色餐廳、豪華精品酒店及會員制私人俱樂部。至於單位的室內設計,則由著名室內設計事務所Bowler James Brindley操刀,設計出優雅、溫暖和現代的起居空間,增加自然採光;是次的單位分布於不同樓層,每個單位都可飽覽世界聞名的倫敦天際線都會美景。

Ad Block


交通便捷 國際企業信步可達 
從項目步行約5分鐘,已可前往多家國際企業,步行約3分鐘便可達Liverpool Street Station,乘地鐵可連接全新橫貫鐵路及國際機場等多個重要交通網絡,四通八達。此外,項目附近有多家餐廳酒吧,於20分鐘步程內已有10間米芝蓮星級食府,附近還有多家私人會所俱樂部,讓生活更多姿彩。項目本身亦設24小時禮賓服務及由名師設計的會所設施,住客更可免費享用項目毗鄰酒店內會員私人俱樂部各項設施。

世邦魏理仕將於8月1及2日假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2 樓維多利亞廳舉行One Crown Place 展銷會,項目售價由995,000英鎊起。查詢及報名:2820 6553/[email protected]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