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0-07-27 20:21:00

2人限聚令!帝御‧金灣展銷中心明起加強人流控制

分享:

政府今日公布最新防疫措施,包括將「限聚令」由4人收緊至2人。香港小輪(050)及帝國集團合作發展的屯門「帝御‧金灣」展銷中心明天起會加強現場的人流控制。

負責銷售的恒基地產(012)指,將安排每組準買家連同代理,人數上限為2人,於地下大堂排隊等候,以派籌形式分流參觀。排隊時,每組客人之間保持不少於1.5米之距離。每個示範單位,最多容許2組客人同時參觀。展銷中心內,同一個時段內限制客人人數之上限,由100人減至50人。洽談區內將仍然嚴格執行適當的社交距離,避免人群聚集。

此外,展銷中心會特別加強ZOONO霧化消毒及RAZE光觸媒消毒等工程,為現場人士提供潔淨安全的參觀環境。同時,為加快客人流通及加大客人之間的距離,開售當天,除了於美麗華廣場五樓展銷中心內進行外,現正計劃租用美麗華酒店經全面消毒的部分地方,作客人分流用途,以嚴格執行防疫措施。

另外,項目建築地盤今日發生三級火警,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向傳媒指,對於項目銷售工作及建築進度沒有影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