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7-18 05:15:00

嘲航空公司手寫菜單 網誌作者遭控誹謗

分享:
旅遊網誌作者韋爾南德斯。(互聯網)

旅遊網誌作者韋爾南德斯。(互聯網)

韋爾南德斯收到的手寫菜單。

韋爾南德斯收到的手寫菜單。

嘲笑航空公司隨時要坐監!一名印尼旅遊網誌作者在乘搭國營嘉魯達印尼航空(Garuda Indonesia)時,收到一份手寫的菜單,於是拍下照片並上載到社交網分享,豈料兩日後竟收到警方寄來的信,指他及未婚妻遭該航空公司控告誹謗。

 

旅遊網誌作者韋爾南德斯(Rius Vernandes),上周六乘坐嘉魯達印尼航空一架由澳洲悉尼開出的航班,晚餐時收到一張像是從筆記簿撕下來的紙張,上面手寫了航班當日的晚餐選項。韋爾南德斯於是將紙張的相片上載到其Instagram帳號的限時動態,配上嘲諷描述「先生,菜單仍在打印中」。

韋爾南德斯指,航空公司在他發布帖文後向他表示歉意,稱出現了一些錯誤,該菜單是機組人員的個人筆記,並不是為乘客而設,而韋爾南德斯亦指自己並沒有生氣,只是對航班作出評價。但事件峰迴路轉,韋爾南德斯料不到自己反而惹上官非,他前日發帖指收到警方來信,被該航空公司控告誹謗,澄清自己從來沒有誹謗任何人的意圖,希望網民可幫他將事件分享出去並支持他,指「我不想看到,未來當我們在評價一些事情、當我們提出建設性的批評時,會被視為犯法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