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7-17 05:15:00

巨無霸水母大過人

分享:

桶狀水母(Barrel jellyfish)是英國水域中體積最大的水母品種,但巨大如一個人就十分罕見,難怪在英國西南部康沃爾海域發現牠的生物學家Lizzie Daly也驚呼「好一個難忘的經驗」。
 

Daly與攝影師在海底拍攝時,在遠處看見一龐然大物,遂游近牠,發現竟然是一隻水母,並在牠身邊游來游去,拍下水母的優美「泳姿」。

Daly稱,知道桶狀水母一般很大,但「從未見過這麼大的」。桶狀水母初生僅約1毫米長,但可以長至直徑90厘米、35公斤重,而牠們平均有直徑40厘米大。據悉,今年初至今已有數百隻桶狀水母沖上康沃爾及德文郡海岸,有當地海洋愛好者稱,最近發現被沖上岸的桶狀水母逾250隻,比他過去逾15年來在海中划艇時見到的總數更多,情況不尋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