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5-09 06:00:00

後人重塑蒙娜麗莎

分享:

為紀念達文西辭世500年,藝術家別出心裁向這位文藝復興時代巨匠致敬:為其經典名畫推出廿一世紀版本,「代言人」正是《蒙娜麗莎》的後人,兩位意國公主(下圖)。

 

該畫繪於1503年,以微笑傾倒世人的模特兒Lisa Gherardini del Giocondo,是斯特羅齊(Strozzi)王朝貴族,亦是顯赫的佛羅倫薩商家。英國攝影師Drew Gardner試圖成就不可能任務,誓要追蹤蒙娜麗莎的後裔。可幸貴族至今仍具名望,又是知名酒商,輾轉追尋到兩位具公主名銜的Natalia(42歲)及Irene Strozzi(37歲,上圖左),其祖母為蒙娜麗莎後代。攝影師安排指導下,兩位公主模仿驚世畫中人,以油畫式攝影複製出當年經典。  (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