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8-10-15 06:00:00

日本人選最佳紅葉景點 奧入瀨溪流排榜首

分享:
奧入瀨溪流獲選為最美紅葉景點。

奧入瀨溪流獲選為最美紅葉景點。

10至11月是欣賞紅葉的季節,日本《朝日新聞》近日訪問1,413名讀者,調查當地人心目中的最佳紅葉景點,結果由青森縣十和田市的奧入瀨溪流登上冠軍寶座,而港人熟悉的嵐山只排第二。 

港人常去的嵐山則排第二。

港人常去的嵐山則排第二。

有居於青森縣的民眾,對於「自家」的紅葉景致讚不絕口,「總而言之就是很棒。(紅葉)與樹木間隙中灑下的陽光相互交錯,會讓人忍不住想讚嘆。」而橫跨十和田市與秋田縣小坂町的十和田湖,也獲得第四名。

京都的嵐山保住第二名,報道指,當地紅葉的魅力,在於紅葉與寺廟神社建築間的相互輝映。一名54歲的女受訪者表示:「母親因為走動不方便,所以是搭人力車環遊。紅色楓葉非常美麗,是很珍貴的回憶。」同樣處於京都、排第三的大原三千院,則獲得多數女性的支持,「長滿青苔的庭院被紅葉整面覆蓋,宛如紅色地氈般,是至今為止看過的紅葉景色中第一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