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5-22 06:00:00

洛史釗域贈10萬 善款逼百萬 鐵路模型被毀全球湧捐

分享:
洛史釗域

洛史釗域

英國一個鐵路模型慈善展遭童黨摧毀,數十年心血嵌製的火車模型頓變廢堆,該會欲哭無淚之際,即迎來令會員熱淚盈眶的喜訊:歌手兼模型發燒友洛史釗域一擲10萬港元,世界各地捐款源源不絕,才兩天已湧來逾86萬港元,可望衝破百萬。
 

會長(左)與會員的心血結晶付諸東流。(互聯網)

會長(左)與會員的心血結晶付諸東流。(互聯網)

該個慈善展會在林肯郡一所中學舉行,上周六清早發現見被人闖入破壞(圖3),鐵路模型會長Peter Davies形容「慘不忍睹、痛心疾首」,其中一具模型耗25年心血製作,無從表達這沉痛打擊,冀各界捐贈達成展覽的善款目標(約5,000港元)。出乎意料是,遠至澳紐的鐵路型模迷慷慨解囊,搖滾歌王洛史釗域的10萬港元捐款更起牽頭作用,他在社交網稱自己的鐵路模型花了23年嵌製,絕對感同身受。加拿大一位太太亦捐出約1萬港元,Davies表示無限感恩:「一群虛無主義少年的肆意破壞雖令人揪心,但我們已從傷痛走出來,只深記隨它而至的溫暖與支持。」警方已拘獲3名少年疑犯,將控以爆竊及刑毀。

(圖3)

(圖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