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6-21 06:00:00

睡姿解碼 嬰兒式天生憂慮狂

分享:

眾多心理學家均認同,人的精神及身心狀態,會透過身體語言反映出來。個性、心態與潛意識等,亦不經意形成各人偏愛的睡姿,且聽身體語言專家Annabel Knight一一解密。頗意外的是,最普遍的側卧屈膝嬰兒式,竟屬先天性憂慮者。
 

木柱式

手腳直伸側躺‧看似緊繃,其實性情隨和、心態正面也熱衷助人與社交,是個受歡迎人物。
建議:友善隨和是優點,但在某些關鍵時刻應表達意見,別被人利用你的和善。

士兵式

立正姿態‧通常是堅強、沉靜而保守的人,也不喜興風作浪。這種硬直睡姿也顯示期待改善、構建人生某方面。
建議:嚴謹認真的你,常替自己和別人設定標準;宜培養一點藝術喜好,減壓且鼓勵自己暢所欲言。

跳傘式

側頭俯卧‧睡姿恍似聳身躍下的人,每多坦率開放,有時難免被指冷漠;常以奔放的外在掩飾內在的失控或缺乏安全感。
建議:若經常在夜裡焦慮獨行,睡前不妨為明日工作細列清單;寫下所有牽掛憂慮,有透視化解之效。

海星式

伸開臂腿或手放枕下‧具自信且熱愛社交,卻未必樂做中心人物,開放姿勢反映你是個良好聆聽者,熱心助人。
建議:別忘記也多點關心、寵愛自己;睡前享受一番,助你睡得更酣。

嬰兒式

側躺蜷睡‧高達四成人採用的胎兒姿態,反映仍保持自我撫慰的本能;有愛心又慷慨,縱使外表剛強,內心則柔弱需要保護,是先天性憂慮者。
建議:多愁善感往往輾轉難眠;多作冥想、瑜伽或固定運動,有助驅散雜亂思緒,提升正念,改善睡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