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7-08-31 06:00:00

裸賣店零包裝

分享:

環保人士鼓吹自備容器的「裸買」漸成氣候,英國更冒出第一間「裸賣超市」,所有糧油雜貨存於分發器,消費者自攜瓶罐盒袋盛載(店內亦有售),零包裝零廢物,乃最徹底的地球親善消費模式。


德文郡一間超市非常超凡,店名Earth.Food.Love.已夠環保,標榜商品如麵條、穀物、果仁、咖啡及調味料等,完全符合道德、健康、有機三大原則。正因目標崇高,酒品奶類或薯片等垃圾食物全拒售。以為賣得焦積問津者渺?出奇地大受坊眾歡迎,新張不久已計劃在倫敦和伯明翰開新店。

老闆Richard Eckersley(28歲,圖)與妻同屬綠色先驅,早前在德國柏林首見此類裸賣商店Unperfekthaus,立即引進老家。他提醒:「只要一人作出改變,帶來的漣漪擴散效應非凡。由我店做起,期盼終有天普及全國以至全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