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8-06 05:15:00

黑幫大佬喬裝19歲女兒逃獄

分享:

為越獄可以去到幾盡?巴西一名42歲黑幫大佬不單男扮女裝,還喬裝成來探監的19歲女兒,大男人頓變皮光肉滑青春少艾,驟眼看真是難以識破,惜走路過於豪邁「露出尾巴」,被獄警揭發。

席瓦爾喬裝成女兒。(美聯社、互聯網)

席瓦爾喬裝成女兒。(美聯社、互聯網)

外號「矮子」的黑幫領袖席瓦爾(Clauvino da Silva),因販毒被判監73年,於里約熱內盧西部一所監獄服刑,上周六趁女兒探監時互換衣服。他戴上女性矽膠頭套、長假髮、眼鏡,並穿上胸圍、粉紅色T裇、緊身牛仔褲及涼鞋扮成女兒,於探監時間結束時與7名探監女子一同離開,同行的7名女子雖將他圍在中間以作掩護,但獄警對席瓦爾的外貌生疑,更留意到他顯得緊張及「走路方式不像女人」,於是截停他。


計劃與女兒掉包
席瓦爾被揭「真身」的短片顯示,他與官員對話時,咀及臉部肌肉亦絲毫未動,他遭官員脫掉眼鏡及假髮後,跟從指示除去身上所有喬裝打扮,露出真面目。當局指,席瓦爾計劃與女兒「掉包」,讓女兒留在監獄,該7名探監女子則涉嫌協助逃獄,當中一名孕婦因可避過搜身,懷疑偷運變裝物品進入監獄。席瓦爾有越獄前科,13年試過爬污水渠逃出監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