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7-04 05:15:00

「老麥露宿者」遭公審 獲居民送暖改變人生

分享:

事實不能單憑一張相判斷,美國一名在麥當勞工作的露宿者,於輪班休息期間,睡在餐廳的座椅上,遭一名女顧客投訴,拍下他的相片並上載到社交網上公審,但女顧客卻反遭網民批評,皆因原來該露宿者生活正面臨困境,不少人在了解他的遭遇後送上物資並為他發起眾籌,改變了他的人生。
 

蔡爾茲於休息時間睡在餐廳的座椅上,遭女顧客拍下公審。(互聯網)

蔡爾茲於休息時間睡在餐廳的座椅上,遭女顧客拍下公審。(互聯網)

女顧客向蔡爾茲道歉並擁抱他。

女顧客向蔡爾茲道歉並擁抱他。

美國喬治亞州費耶特維爾(Fayetteville)21歲青年蔡爾茲(Simon Childs)是露宿者,該名女顧客當日見到蔡爾茲在餐廳內睡覺,曾向其他員工投訴,但員工僅回應「我們認識他,沒關係」,令她感到氣憤,並在社交網上發文指「這是另一個令我離開費耶特維爾的原因」。帖文引起大批網民議論,批評女顧客嘲弄一個陷於經濟困難的人。


打工撫養4月個大兒
當地電視台其後採訪蔡爾茲,得悉他的母親於近日離世,他需於麥當勞任兼職員工以撫養僅4個月大的兒子。當地居民於是向他送上嬰兒衣服及尿片、免費為他剪髮、訂酒店房間暫住,又借車給他用,甚至助他找到一份地盤工作,而眾籌目前已籌得近萬美元,他感到人間有愛,指「我沒想過居民會關心我並這樣做」。女顧客上周五與蔡爾茲見面,為自己的行為道歉,蔡爾茲指他並沒有生氣,稱「我現在不是露宿者了,要感謝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