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12-20 04:30:00
日報

一程機盛惠53萬 空中官邸嫓美酒店

分享:
梳化又大又舒服。

梳化又大又舒服。

全球最貴的機位是怎樣的?美國知名YouTuber尼斯塔(Casey Neistat)就豪了一次,他獲邀免費體驗價值5.2萬英鎊(約53萬港元)的特級機位——阿聯酋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的「空中官邸」(The Residence),並拍片展示猶如酒店豪華套房般的機艙,有客廳、睡房以及花灑浴室,還有管家隨傳隨到。

尼斯塔介紹的A380「空中官邸」,從阿布扎比(Abu Dhabi)飛往美國紐約。片中可見,客廳有一張寬闊的兩座位真皮梳化及掛牆電視,梳化與電視距離約3呎,空間尚算寬敞;電視下小座椅原來是雪櫃,內有冰凍飲品。


可沖10分鐘熱水花灑浴
尼斯塔經走廊進入艙位睡房,驚見一張有被鋪枕頭的雙人床,床尾有一部電視,睡房無窗,乘客可關燈安睡。私人洗手間連浴室提供梳洗用品,尼斯塔親身示範在機上沖花灑浴,有長達10分鐘的熱水供應。「空中官邸」當然提供星級餐飲,除了上機時的歡迎香檳,乘客可選擇共4道菜餚加甜品的飛機餐,由私人管家主理。尼斯塔笑言,「若想以一輛豐田汽車的價錢花費在一次機程上——確是難忘體驗!」
 

在飛機上沖涼,最奢侈係你啦!

在飛機上沖涼,最奢侈係你啦!

酒店式睡房。

酒店式睡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