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12-19 04:30:00
日報

中獎10億照開工 仲免費服務 裝修大叔變聖誕暖男

分享:

中咗10億元大獎,你仲返唔返工?英國一名裝修師傅不單話「返」,還免費幫顧客裝修,作為送給他們的聖誕禮物,由麻甩大叔搖身一變為聖誕暖男。他工照返、舊車照揸,認為維持本來的生活,有助他舒緩突然暴發帶來的壓力。

 

湯姆森早前中了巨獎。

湯姆森早前中了巨獎。

與妻子開香檳慶祝。

與妻子開香檳慶祝。

42歲的湯姆森(Steve Thomson)上月失驚無神中了歐洲百萬彩(Euromillions)1.05億英鎊(約10.7億港元)獎金後,成為傳媒追訪目標。與41歲妻及3名子女,住在西薩塞克斯郡塞爾西市(Selsey)的他,中獎後力求低調,沿用他那輛黃色貨van,有鄰居說︰「你永遠不會知道他是英國其中一個最有錢的人」,「他會在沙灘呷著香檳,曬曬太陽,但他跟我們一樣照常工作,如今仍致力令顧客賓至如歸。」儘管湯姆森有意換新居,但目的是為讓3名8至15歲子女,能有各自的房間,「令生活環境更為和諧」。

湯姆森仍沿用其黃色貨van。(互聯網)

湯姆森仍沿用其黃色貨van。(互聯網)

直言中獎後寢食難安
湯姆森早前透露,中獎後情緒如坐過山車,壓力非常大、寢食難安,「(中獎)震驚過後,我要繼續做些事,我不是那種坐定定甚麼也不做的人,生意拍檔也知道,若他有需要,我一定幫手。」湯姆森怕子女被橫財扭曲價值觀,10歲兒子想要一輛Tesla,8歲女兒則渴望一部粉紅色iPhone,但湯姆森教導他們,要靠自己努力獲取。

湯姆森除計劃把其中400萬鎊(約4,086萬港元)獎金,送給50歲拍檔兼老友外,近日也決定「送禮」給顧客——唔收錢裝修,讓他們把錢留來買聖誕禮物,目前已有數名顧客受惠。其中一女士上周獲免費建造溫室,她大讚︰「這展示了他是個無得頂的家伙及大好人……我們沒問他中獎的事,因為相信他已講得夠煩了。」湯姆森也拍心口稱不會偷懶,一定會完成早前所接的裝修工程,「我會在聖誕節前統統做好,就像甚麼也未曾發生(中獎)一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