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3-21 06:00:00

名模增廿磅變男模

分享:

天橋奇葩的變性故事,畢竟仍有叫座力。由歐美紅到內地的「個性超模」的Natalie Westling匿跡多時,日前在社交平台再亮相時,已變身滑板男孩Nathan;美國有線新聞網絡搶先作專題報道,為他的「假面具」解碼。
 

Nathan(22歲)向CNN剖白:自小受性別認知困擾,持續十多年抑鬱及接受治療;16歲即被母親引進她毫無興趣的時尚圈,更感一直戴著面罩做人。去年初毅然停工由紐約移居洛杉磯,踏上變性歷程。易名Nathan、剪掉長髮、服用睾酮素6個月、增重20磅後,他的男性型格漸現,聲音變低沉,亦懂得說笑了:「最失望是還未長出鬚!」他快將做胸部重塑手術。

Natalie在2013年初出道即為Marc Jacobs行騷,憑冷傲骨感成矚目新秀,展開平步青雲時尚路,為Louis Vuitton、Versace、Prada、Chanel、Dior及Tiffany等拍廣告外,也多次登上《Vogue》等時尚雜誌封面。6年模特兒生涯,其實間接助他「與跨性別身份和解」、除下面具解放自己。Nathan決定重返紐約,以男模身份再戰天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