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7-19 05:15:00

男童當街賣啤酒 此啤非彼啤

分享:

年紀輕輕學人賣啤酒?美國一名小男孩前日在街上設立了一個攤檔,並公然拿著印有「冰凍啤酒」(Ice Cold Beer)的紙牌販賣,遭一些鄰居及路人報警。警方到場後卻發現,男童的紙牌上原來還有一小字root,賣的其實是沙士汽水(Root Beer)!只是以「啤酒」吸引人光顧,被讚年紀輕輕已懂營銷之道。

帕克手持印有「冰凍啤酒」字樣的紙牌,但原來還有一行迷你字。(互聯網)

帕克手持印有「冰凍啤酒」字樣的紙牌,但原來還有一行迷你字。(互聯網)

被讚叻仔的美國猶他州11歲男童帕克前日在市內一個教堂前擺賣,拿著的白色紙牌,那個root字寫在beer上方,遠看很難看見,所以附近的鄰居及路人才會「被騙」。警方在社交網官方帳號發文分享此事:「對的,他正在售賣啤酒……沙士汽水,僅是這樣。」他的母親留言回應警方,指帕克的汽水銷情很好,感謝所有支持者。


被讚天才
有網民稱讚帕克是天才、十分聰明,亦有人批評報警的人是「枉作小人」,為何不停下來找出事情的真相,指「他只是個孩子!跟他交談,不要打他的小報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