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10-08 05:00:00

英國七旬婦WiFi敏感 3,900元特製睡袋裹全身

分享:
格拉德韋爾使用特製睡袋防電磁輻射。(互聯網)

格拉德韋爾使用特製睡袋防電磁輻射。(互聯網)

英國德文郡70歲婆婆格拉德韋爾(Rosi Gladwell),聲稱患有「電磁輻射過敏症」,WiFi產生的電磁輻射令她感到身體虛弱、氣促,臉上有針刺的感覺,大部分時間需住在西班牙一處深山的度假屋。她隨身攜帶價值200英鎊(約1,934港元)的手攜式輻射探測器,並以400英鎊(約3,869港元)購買一個用銀及銅製成的睡袋,在西班牙度假屋居住時使用。格拉德韋爾指,6年前嘗試關掉家中的WiFi及室內無線電話,10分鐘後便感覺身體狀況好轉,因此覺得自己對電磁輻射過敏,她擔心未來5G網絡盛行,「或會殺死她」,「因為訊號會愈來愈強,我再也不會去大城鎮了」。目前僅有瑞典及德國確認「電磁輻射過敏症」為疾病,不少醫學界人士仍對症狀存疑,相關研究亦未有提供官方數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