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8-10-30 06:00:00

護照缺小角 蜜月遺大憾

分享:
4萬銀峇里蜜月之旅,因愛犬牙痕泡湯。(互聯網)

4萬銀峇里蜜月之旅,因愛犬牙痕泡湯。(互聯網)

策劃逾年、花費4萬港元的的蜜月假期,被愛犬咬到支離破碎。沒有慎藏護照的大教訓,英國這對新人將牢記;陌生人雪中送炭助度難關,也讓他倆深感溫暖人間。

 

薩福克郡新婚夫妻Daniel(26歲)與Tia Farthing(25歲)本月中飛峇里補度蜜月,新郎的護照卻被愛犬嚼掉一小角,起程前特向英邊境管理局了解護照是否有效,獲回覆「資料完好無缺,應無問題」。豈料坐了16小時機程抵埗後,遭印尼邊防警衛指護照破損失效,拒絕入境。

兩人經新加坡回國時,Daniel再遭拘留問話7小時,Tia則發狂般打長途電話向親友求助。兩人終平安歸來,只是夢幻蜜月已泡湯,在醫院當接待員的她,一時間囊空如洗非常閉翳。其姊於是在Gofundme發動眾籌資助胞妹,善款源源,迅速達9,000港元,超越7,500港元的目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