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3-21 13:15:00

迪士尼《蟻俠與黃蜂女》主題遊樂設施 宣萱擔任首位香港Marvel角色

分享: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最新Marvel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於2019年3月31日開幕,是全球獨家以蟻俠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電影《蟻俠2:黃蜂女現身》兩位主角保羅活特(Paul Rudd)及伊雲祖蓮莉莉(Evangeline Lilly)都會在遊樂設施中亮相,而香港藝人宣萱亦會飾演一個專為香港迪士尼「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原創的全新Marvel角色,就是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林樂詩(Leslie),是遊樂設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能夠在遊樂設施中與蟻俠及黃峰女對戲,成為Marvel的一份子,宣萱興奮表示:「當初收到邀請時以為只是為設施拍攝宣傳片,但後來收到厚厚的劇本,才知道自己有份參演其中的角色Leslie,我是神盾局的一份子,美國隊長是我的朋友!Iron Man也是我的朋友!我看Marvel電影都會代入其中,所以當知道我是其中一角,是他們的一份子時,真的感到十分光榮,既開心、興奮,也很緊張,緊張得睡不著。能夠成為第一個香港的代表演出Marvel 角色,而參與的這個遊樂設施更是全球獨家,即是全球粉絲只有前來香港才可以玩到﹗我當然為香港迪士尼能夠成為Marvel亞洲重心而感到自豪。」

電影《蟻俠2:黃蜂女現身》主角保羅活特(Paul Rudd)

電影《蟻俠2:黃蜂女現身》主角保羅活特(Paul Rud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