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7-03-27 06:00:00

金融碩士女模周身刀 港女打出國際

分享:

女版曹星如?5月將赴泰國出戰泰拳錦標賽的美女拳手Mia Kang(姜美兒),既是英韓混血兒、老家在瑞士、又是倫敦大學碩士兼紐約名模,真正身份卻是土生土長香港人。一句「我以來自香港為榮」,已值得我們齊撐這位才藝港女。


進軍紐約天橋一年的Mia(28歲),因屬倫大出品(金融及金融法律碩士),英媒對她情有獨鍾,大篇幅介紹「仲有邊瓣難倒她?」她年僅13歲即被星探看中,當羅素街掛出她的大型牛仔褲廣告,才如夢初醒「自己入行了」。繽紛模特兒世界沒有動搖她對學業的堅持,取得金融碩士後,她也曾投身金融界;許是天生麗質難自棄,終被美國時裝界羅致,去年更入選《Sports Illustrated》泳裝名模。


說到打拳,那原是10天泰國假期,Mia一試著迷,竟在泰一住半年潛心學武,奇蹟地殺入職業擂台。除了以港人為榮,讓她最自豪的始終是學歷:「不久將來,我必返校園完成博士學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