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7-04-19 06:00:00

高中生助病童遊迪士尼 掟批砸老師臉兼籌款

分享:

惡作劇都可以籌款?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山景高中(Mountain View High School)全體師生,為幫助當地一名患上肌肉萎縮症的8歲兒童,達成去佛州的迪士尼樂園的心願,不惜擺老師上台,學生只要付5美元(39港元),就可用忌廉批狠砸老師的臉,結果成功籌得1萬美元(7.8萬港元)善款。

該名兒童患上可致命的杜興氏肌肉萎縮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為了幫病童圓夢,該校學生會在上月底,於一星期內發起連串活動,包括師生籃球友誼賽、選美會及網上募捐等活動,籌款予願望成真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學校餐廳也捐出部分收益盡一分力,但是到了3月20日,只募得8,400美元(約6.5萬港元),即目標的八成左右。


學生會最後在上月27日舉辦「掟批」活動,學生只要付5美元就可以拿批狠砸老師的臉,由照片可見,師生們都玩得很開心,更成功在當日達到目標金額,學生們沒有與病童見面,但知道幫到他們一家,全校都非常滿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