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7-04-20 06:00:00

10歲女擁神奇秘技 英文字倒轉讀

分享:

英國10歲女童康斯坦絲(Constance Bailey)天資聰穎,能不假思索地將英語詞彙倒轉讀出,父母發現後都大嚇一跳。

康斯坦絲早前與父母和弟弟散步時,透露自己有這項特別技能,父母即時出生字考她,發現女兒由簡單到複雜詞彙,一樣可以在數秒間倒轉讀出,父親說:「不是dog或sun那樣簡單,而是chocolate都難不倒她。」即使hospital和helicopter讀起來都毫不費力。


康斯坦絲接受訪問時透露如何練成這項特技:「我閱讀書本時,會嘗試在心中把詞倒轉唸,再稍加練習,後來慢慢地進步起來……我想這蠻好玩的,做到一些常人做不到的事。」她表示,只要她懂得串的詞,即使是難讀的字,例如amazing、dinosaur及beautiful,一樣能倒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