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7-12 05:15:00

33歲婦多毛症滿臉鬚

分享:
多毛症惡化前與丈夫的合照。

多毛症惡化前與丈夫的合照。

俄羅斯一名患有多毛症(hirsutism)的女子,誕下兒子後病情惡化,長出濃密的鬍鬚和胸毛,令她「無面見人」,在家內外都要戴口罩示人,更受丈夫嫌棄,深怕一天家庭會破碎。在承受壓力7年後,她參加了一個醫療節目,醫療團隊成功消除其症狀,令她感到重獲新生。
 

薩夫申科娃因多毛症惡化,長出濃密的鬍鬚及胸毛。(互聯網)

薩夫申科娃因多毛症惡化,長出濃密的鬍鬚及胸毛。(互聯網)

33歲女子薩夫申科娃(Svetlana Savchenkova),7年前誕下了兒子,其多毛症問題便漸趨嚴重,她曾向多名醫生求助,但治療均沒有成效,更被告知「只能忍受它並活下去」。薩夫申科娃指自己無法正常工作及與別人交流,不准兒子碰她的臉,與丈夫的關係也變差,指「他現在不親吻我了,因為很噁心」。絕望的薩夫申科娃其後在丈夫鼓勵下,參與了當地一個醫療節目,獲頂尖醫療團隊治理,接受長達一年的激光治療、多囊卵巢綜合症治療、服用類固醇激素,以及減去逾30磅的體重,最終成功令臉上的鬍鬚消失。


重新抬頭做人
薩夫申科娃高興地指,現在不用再在家人醒來前起床剃鬚、不用害怕失去丈夫,經過十多年遮掩臉孔過的日子,現時終於可以抬起頭出門,「我終於感受到快樂,我的兒子也感受到,我們終於互相擁抱,他也可以摸我的臉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