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02-08 06:00:00

Gucci 踩地雷 紅唇黑毛衣下架

分享:

玻璃心豈屬大國專利,Gucci一款樽領罩臉毛衣亦中伏,形勢嚴峻至須深切道歉,售約7,000港元的黑毛衣全數下架求饒。亞洲消費者可能不明所以,Gucci的死罪是blackface(抹黑黑人)!

 

「扮黑人」幾成殺無赦罪狀。Prada時裝一個棕膚紅唇角色被指嘲諷黑人,該系列剛於去年12月被消失,又到Gucci出事。這件2018秋冬毛衣上月仍有售,經網民「慧眼識破」,立即冇得留底。Gucci更在Twitter鄭重道歉,表示品牌向來擁包多元文化,團隊會就今次事件「深刻反省」。

這款樽領毛衣設計意念原來自滑雪裝,系列另有臉罩配飾(下圖),去年初預展時平安大吉,豈料「黑膚紅唇」忽然刺痛脆弱心靈,引發鋪天蓋地指罵。任你品牌有多大,道歉息事寧人,是唯一化解途徑。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