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9 04:30:00
日報

《大叔的愛》第10集 阿牧諷刺阿田不肯出櫃

分享:

由黃德斌(飾KK)、簡慕華(飾Francesca)、呂爵安(飾阿田)、盧瀚霆(飾阿牧)及邱士縉(飾Louis)主演的劇集《大叔的愛》,昨晚一集講到阿牧進一步要求阿田與自己交往,阿田竟然一口答應。而目睹兩男擁抱的梓芊難以接受,倉皇離去,落寞地在街上徘徊,回想與阿田在家中共處的情境,感觸落淚。

今晚第10集劇情講述阿田受KK委托,跟進當紅男演員SK的樓盤個案,剛巧碰見阿牧正在招待另一位女演員Kathy;阿田發現眾人煞有介事小心翼翼。阿牧向阿田悄悄透露SK及Kathy正在秘密拍拖,Kathy因為怕影響形象而不肯公開關係,阿牧趁機諷刺阿田同樣不肯公開關係……SK、Kathy舉行緊急記招,公開二人情侶關係;公司眾人在觀看直播,阿田突然宣布自己正與阿牧交往,KK大感詫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