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2-12 06:00:00

《大時代》五蟹合體 鄭少秋吳啟明一家團聚

分享:

鄭少秋與邵仲衡、陶大宇、郭政鴻齊齊現身,為吳啟明的餐廳主持開幕儀式。以往都是邵仲衡、陶大宇、郭政鴻三蟹合體居多,今次連老竇秋官都在場,促成《大時代》五蟹再聚,可說是世紀合體!

神隱多年的吳啟明近年主力飲食生意,平日與郭政鴻聯絡較多,並坦言未有意復出幕前。他說︰「我興趣係研究點整好最簡單嘅菜色,做生意其實唔係好得閒。」他稱曾有人問有沒有興趣拍《大時代》電影版,並指還得看其他人的意見,就算成事也是「叨佢哋光啫!」他又解釋神隱多時,全因為要閉關苦練廚藝,如今略有所成才蒲頭和大家見面。


郭政鴻表示「一家人」已經廿多年沒見,陶大宇更笑言上次見面時,大家仍在使用call機。今次一家五口團聚,秋官說自拍完《大時代》之後,就與啟明沒有見面,「今日感覺好親切、好特別,一家團聚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