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8-28 13:08:00

《延禧》吳謹言耍大牌? 得罪央視老闆急道歉

分享:

內地女演員吳謹言憑清宮劇《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而走紅,誰知劇集剛播畢,吳謹言就被央視電影頻道節目《中國電影報道》斥責耍大牌。

《中國電影報道》於28日凌晨在微博發文,指8月25日下午訪問吳謹言時,她的團隊臨時要更換地點,但匆匆趕到新地點後,發現吳謹言團隊沒事先協調好場地,要記者支付場地費用,採訪期間更聲稱吳謹言還有其他工作,剩下時間不夠讓工作人員架好設備採訪。

《中國電影報道》節目組表示:「我們對吳謹言團隊處理這次採訪事件深表遺憾,希望這是他們的第一次,也是他們最後一次。從藝路上任重道遠,德爲先。」

不到一小時後,吳謹言所屬經紀公司,由《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成立的歡娛影視也在微博回應,指會徹查清楚、內部檢討並對相關人員進行追責。對於給此次採訪團隊所造成的損失以及精神傷害誠懇道歉。

吳謹言亦有在微博致歉:「我和團隊向中國電影報導節目組誠懇致歉,對不起!希望自己成長中的每一步都有媒體和大眾的監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