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0-07 23:11:00

《星光熠熠耀保良》張敬軒孖曾樂彤表演 網民跌晒眼鏡

分享:

一年一度的《星光熠熠耀保良》又來了! 同一時間《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區決賽亦於今晚舉行,當然多人看的一定是《星光熠熠耀保良》。或說有不少網民都期待張敬軒的出現,而且這晚他與曾樂彤以歌舞劇形式表演,所以不少網民一早在電視機面前等候,相信無綫亦都明白軒仔的表演會帶來高收視,所以安排最後播放,於是一眾網民等到接近晚上十時五十分左右,接近全場尾聲時,軒仔終於出場!

可惜,軒仔一開聲,再加上曾樂彤出現之後,網民的期望瞬間變失望,由於軒仔誇張的演繹,令網民接受不了,之後曾樂彤開聲唱歌,網上批評聲音不斷,其實曾樂彤未出場前,已經有不少劣評,但當她開聲之後,劣評更是秒速增加。

之後軒仔再邊跳邊唱《潛水》,當然是極高挑戰,軒仔總算勉強完成,但網民就指成個表演似足難兄難弟,更留言謂︰「軒仔今日都完全無態」、「張敬軒係咪唔舒服」、「軒叔都災難」、「睇到好老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