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1-17 06:00:00

《機智牢房生活》v.s.《鋌而走險》下周三首播

分享:
(左起)東夏、朴恩斌、延宇振和海嶺同是首次擔當主要角色。

(左起)東夏、朴恩斌、延宇振和海嶺同是首次擔當主要角色。

由鄭敬淏、朴海秀、Krystal、丁海寅和成東日等主演的tvN水木連續劇《機智牢房生活》,將會接棒由李枖原、羅美蘭和明世彬主演的《付岩洞復仇者們》;而同日對撼的新劇,就是由朴恩斌、延宇振和東夏主演的SBS水木迷你劇《鋌而走險》。前者以監獄為背景;後者則是以法院判事和檢察官們的故事為主,兩劇將於本月22日同日首播。文:Joyce@KRT

《請回答》系列製作班底最新作品
《機智牢房生活》是由《請回答》系列製作班底,與申元浩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故事以監獄為背景,講述獄警李俊浩(鄭敬淏 飾)與囚犯金濟赫(朴海秀 飾)之間的故事。金濟赫是受萬人景仰的棒球選手,一夜之間成為階下囚後,與監獄裡的人一起生活。監獄裡的人來自五湖四海不同背景,與不同性格的獄警之間的日常,盡在監獄內發生。由資深獄警趙主任(成東日 飾)把關,連接監獄內外,引發不同的黑色幽默。

法院判事和檢察官們的故事
《鋌而走險》是講述法院判事和檢察官們的故事,性格有缺陷的法院判事李靜珠(朴恩斌 飾)家境不幸,為了調查清楚哥哥的死因而努力在法務圈子及權貴之間找出真相。隸屬同部門的史以賢(延宇振 飾)是圈內有名的智慧型法官,與以司法研修院第一名畢業的檢察官都韓俊(東夏 飾),一同被捲入漩渦之中。

監獄群戲令人期待
比起愛情線,監獄裡的群戲更令人期待,韓劇的主軸通常都是由4至6名男女演員為主,以編寫他們的故事再分支線。而《機智牢房生活》的角色發布,則有別於一般的韓劇模式,劇組一下子公開共24名演員和部分角色設定。在演員名單之中,除了金濟赫的妹妹金濟熙(林華映 飾)和熱血的韓醫大學生智荷(Krtstal 飾)之外,其餘都是男演員;當中更有《請回答》系列御用爸爸成東日,以及資深演員鄭雄仁分別飾演資深獄警和火爆獄警;由WINNER隊長姜昇潤飾演自由進出監獄的盜竊犯,加上因《當你沉睡時》而人氣急升的丁海寅飾演劉大尉一角等,就憑以上的演員組合和《請回答》系列製作班底製作,足以令人期待非常!

Ad Block


 

日前公開了共24名演員和部分角色設定。 《機智牢房生活》是由《請回答》系列製作班底,並由申元浩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 WINNER隊長姜昇潤飾演自由進出監獄的盜竊犯張八將一角。 延宇振和朴恩斌首度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