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5-09 06:00:00

《牛下女高音》重拍 傳江嘉敏頂替黃心穎做女主角

分享:

黃心穎因為「安心偷食」導致形象插水,有傳無綫有意和她提前解約。另外由她主演的《牛下女高音》亦都準備於7月重拍,有傳江嘉敏將會頂替黃心穎角色。

 

心穎之前參與不少劇集拍攝,其中重頭劇《法證先鋒IV》已經落實由湯洛雯頂替,監製梅小青更下旨要她減肥10磅,而節目《懿想得到》其中一集是黃心穎做嘉賓,無綫亦安排楊明與黎諾懿於前日起程到馬來西亞重拍。由於《牛下女高音》拍完近一年,單是藝人的外型已經有不同,令重拍的難度大大提高。自傳出江嘉敏會接替心穎重拍一事後,她的電話響過不停,她更忍不住在IG限時動態表示收到太多電話,令她不能入睡。不過她表示暫未收到通知要拍《牛下女高音》。
 

楊明(左)已經和黎諮懿飛到馬來西亞重拍節目。

楊明(左)已經和黎諮懿飛到馬來西亞重拍節目。

有份參與此劇的吳岱融早前曾表示劇集是講一班中佬去追夢,他指鍾景輝在拍攝時身體不適,但依然頂硬上,加上劇集是由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龍文康一手打造,吳岱融盼劇集可以重見天日,不要白費幕前幕後的苦心。對於劇集要重拍,吳岱融表示不會埋怨任何人,大家只希望劇集能讓觀眾可以欣賞到。
 

《牛下》此劇的重點在於一班中佬身上。

《牛下》此劇的重點在於一班中佬身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