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31 04:30:00
日報

《百萬富翁》贏《港姐》 曾醒明對楊思琦百感交集

分享:

曾醒明昨日接受葉家寶、黃守東主持的節目《關公與您》訪問,葉家寶指,與曾醒明相識多年,他一入行就認識對方,雖然兩人分屬不同公司,但私底下是好朋友。曾醒明從事公關一行逾40年,他稱大家處理公關危機的方法,其實常常不謀而合,譬如2011年陳志雲涉貪致無綫封城,以及亞洲電視停播,曾醒明說:「我哋做公關,就係要同傳媒朋友提供到便利,又要維持公司利益。」
 

曾醒明坦言識業生涯中,記憶最深莫過於2001年《香港小姐》競選,他稱從第二屆港姐選舉就開始參與,2001年時任港姐籌委會一員,他想了一個宣傳方案,就是把港姐宣傳片放到巴士上播放,初時反應良好,可惜突然遭到無綫叫停:「然後亞視睇中呢個方法,將人氣節目《百萬富翁》宣傳片頂上,當年港姐決賽收視率比《百萬富翁》少咗60萬觀眾,如果宣傳冇叫停,兩者應該平分秋色。」曾醒明又指,01年港姐冠軍是楊思琦,導致他每次看到對方,都有百感交集的感覺,因為當年港姐收視遭遇滑鐵盧,一直是他的遺憾,以致01年之後他就退出港姐籌委會:「其實我嗰時以為整個籌委會應該引咎辭職,不過冇想到只有我一個人離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