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2 04:30:00
日報

《造星IV》選女團 許廷鏗直言有私心

分享:

VivTV《全民造星IV》開宗明義以組「女團」為目標,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96位參賽者和導師,參賽年齡介乎16至39歲,其中包括ERROR成員193(郭嘉駿)的胞妹郭嘉盈(3妹)、曾參演《男排女將》的余香凝妹妹余潔滢(Zoe)、歐陽巧瑩的妹妹歐陽巧霖等。

96位參賽者同場跳舞。

96位參賽者同場跳舞。

《造星IV》花姐(黃慧君)將繼續擔任監製,強尼負責主持,梁祖堯繼《造星III》後夥拍許廷鏗再做導師。坦言有私心的許廷鏗說:「有位參賽者趙展彤,係我12年前參加《超級巨星》嘅夥伴,好記得比賽當日首次聽佢唱歌,仲以為播緊CD。」談到要成為「星」的要訣,他覺得樣貌、身材只是基本,「要成為閃亮嘅星,舞台發揮好重要。(會否如上次做判評時感觸落淚?)希望唔會,免得人覺得我假,以為我為喊而喊!」 

許廷鏗稱,與VAL(趙展彤)識於微時。

許廷鏗稱,與VAL(趙展彤)識於微時。

Tiger嫂余潔滢
家姐包交通費支持

被標籤為「Tiger嫂」的Zoe,因拍攝劇集《男排女將》傳出與MIRROR成員Tiger(邱傲然)撻著,問她二人關係,「我哋係朋友,佢冇教我競選心得,只叫我:加油!」Zoe稱其姐余香凝,反而有鼓勵她,「出門時家姐封咗利是俾我,又包咗我比賽前所有交通費。」

Zoe稱比較喜歡唱歌,直言想向這方面發展。

Zoe稱比較喜歡唱歌,直言想向這方面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